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7.8再发力 公益捐步为爱行

2018-07-09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9日讯 7月8日早上8点,由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健步走”在青岛电视塔举办。本次活动由来自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及60余家会员公司的600余人参加。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用实际行动为保险公益扶贫助力。

  据了解,此次扶贫健步走起跑点设在青岛电视塔,途经美丽的植物园、中山公园,全程约7800步。青岛华安人不畏酷暑,甩开臂膀大步向前,经过一个小时的步行,大家沿着既定路线出发走完了全程。7月8日当天,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胶州支公司、开发区支公司、黄岛支公司及平度支公司也同步开展了7.8扶贫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向公众展示了青岛华安人坚定不拔、顽强拼搏的意志力。同时,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也将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深入践行华安责任文化,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履行社会责任,带领社会公众认识保险、走进保险、了解保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