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智慧客服,让业务办理更简单

2018-05-23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自空中智慧客服上线以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引导客户体验便捷、全面的线上功能,为客户提供新的业务办理渠道,让客户感受足不出户指尖上即可办理业务的快捷体验。

  近日,冒雨而来的客户刘女士因续期账户不再使用,亲临柜面刷卡续交保费。柜员小李在金管家中为刘女士变更了续期缴费账户,并介绍了金管家中一些便利的变更业务。期间刘女士表示想使用保单贷款周转一些资金使用,因保单正在转账实收中,暂无法办理保单贷款业务。柜员小李为刘女士推荐了空中客服的方式,待保费转实收后在家即可办理贷款,并用自己的保单演示了提交业务的详细步骤。刘女士很快就学会了操作流程,并了解到这样很多业务都可以在家办理,表示还是第一次接触这种新鲜事物,对平安的科技服务连连称赞!

  智慧客服的推广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利贴心服务,更让客户深切感受到平安先进科技对于业务办理的深刻影响,助力提升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