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启动“智慧客服”体验周 邀您感受不一样的平安服务

2018-05-23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智慧客服体验周暨媒体开放日”在青岛远洋大厦智享门店正式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青岛各大主流媒体到场体验,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张毅担当体验活动特别“店长”,为现场媒体及客户讲解公司AI技术及支撑“智慧客服”实现所有保险业务在线办理的四大核心能力,包括业务甄别、风险定位、在线自助、空中门店。

  活动现场,总经理张毅以“店长”身份参与了柜面人员通过“智慧客服”为远端客户办理保单红利领取、保单贷款、客户资料变更、保单价值部分领取四项业务的全过程,这些业务以往均需临柜完成。共同参与体验的媒体及客户纷纷表示:“平安人寿的智慧客服通过远程线上办理业务,免除了客户奔波门店的麻烦,极大提升了业务办理的便捷程度。”

  随着AI技术的日臻成熟,平安人寿通过自主研发,开创性地将AI技术贯穿运用于保险服务的场景之中,构建出业务甄别、风险定位、在线自助、空中门店四大能力。通过四大核心能力的构建,“智慧客服”可支持包括保单贷款、生存金领取、保单信息确认和受益人变更、理赔等所有保险业务在线完成办理,为业务发展带来的服务痛点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平安人寿始终致力于运用最前沿的科技,为客户带去简单、便捷更有品质的服务。未来,平安人寿计划进行技术输出,让行业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惠及整个保险行业和更多的用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