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智慧生活 与书共享”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8-05-23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推进平安人寿客服节阅读分享活动,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智享门店开展客服节“智慧生活 与书共享”捐书及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阅读和捐书专区,公司精心挑选了畅销书籍供客户免费阅读。温馨的环境中客户可以静静的读一本好书,也可以为乡村的孩子捐赠图书并写下祝福的话语。活动中客户不仅能够参与阅读、捐书,还能够体验“平安之声”创新科技。2018年平安人寿客服节与喜马拉雅FM开辟了平安金管家app唯一有声板块“平安之声”,其中涵盖少儿故事、脱口秀、相声评书、历史、英语、音乐等12大类别超过300000条海量优质音频,更有大咖读书会等客户专享资源,让客户不花一分钱,随时随地想听就听。

  除了“平安之声”,客户还可以了解“智慧客服”业务办理流程。2017年底平安人寿借助AI技术,全力推出“智慧客服”。其中广受好评的是空中门店业务,客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将原来需要亲临柜面办理的业务转化为远程办理,实现了不管身在何方,客户都可在工作时间连接空中门店,办理保单领取、贷款、信息变更等多项常规业务。

  本次读书日活动由平安人寿总公司发起、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后续将在智享门店持续开展,欢迎广大业务同仁及客户朋友莅临现场参与体验,让更多乡村少年拥有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