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助力军民融合企业 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2018-05-17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7日讯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是国务院批复设立的第9个国家级新区,是海洋科技自主创新领航区、深远海开发战略保障基地、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海洋经济国际合作先导区和陆海统筹发展试验区,也是已批复的9个国家级新区中唯一被赋予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功能定位的新区。

  恒丰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抓住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大力发展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的历史机遇,按照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要求和恒丰银行总行和青岛分行对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重要部署,遵循“积极支持、稳步推进”的发展思路,积极响应新旧动能转换的市场需求,以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深度对接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经济市场,有效支持了当地经济结构优化升级。

  为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要求,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先行在当地古镇口层面建立了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联席会议制度,并设立了联席会议办公室。同时组建成立了相关军民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先行启动区28平方公里实行土地一级整理、先行开发。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是承载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具体措施和实际平台,其定位是打造军队保障社会化示范区、军民融合式发展创新高地、军民共建的特色海军名城。通过探索军民融合发展的新路子、新模式,实现国家战略的有效落实。

  恒丰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积极扶持新区军民融合企业,通过对新区企业提供综合授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支持企业良性发展,推动西海岸经济新区经济结构优化升级,为高新技术型企业蓬勃发展提供支持,受到企业和当地政府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