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遇 迎接挑战——恒丰银行青岛城阳支行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2018-05-17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7日讯 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事关经济长远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恒丰银行总行临时党委的要求和青岛分行的部署,恒丰银行青岛城阳支行准确把握金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围绕城阳地方经济发展规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对接服务措施,强化金融服务,做好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的推动工作。

  围绕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重点部署,恒丰银行青岛城阳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新旧动能转换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门召开新旧动能转换业务推进会,研究制定具体工作规划。

  立足本地优势 培育新增长点

  按照总行新旧动能重大工程动员会关于积极对接当地政府的要求,恒丰银行青岛城阳支行坚持立足城阳、深耕城阳,积极与城阳区政府相关部门对接,围绕城阳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项目,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推进政府信用类项目的金融支持。

  上规模调结构 支持龙头企业

  恒丰银行青岛城阳支行注重梳理筛选行业龙头企业,确定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名单,增加存量优质大客户“上规模,调结构”,通过对重点客户的金融支持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做好项目储备 落实对接服务

  恒丰银行青岛城阳支行下大力气落实对接服务工作,做好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的储备,加快新项目落地。加强与支行重点客户的沟通与协调,充分发挥联动优势,设计有针对性的业务推动方案,对其上下游开展重点营销;另外根据新旧动能转换支持产业范围进行筛选,着重加大对城阳区内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领域产业的重点服务,以金融服务切实支持其新旧动能转换的开展。

  面对机遇与挑战,恒丰银行青岛城阳支行将进一步加强协同意识、机遇意识,进一步增加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作,立足经济发展大局,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担负金融支持区域经济发展责任,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