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开展公益支教活动

2018-05-16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6日讯 爱,是一种关怀,也是一种陪伴,更是一种责任与成长。近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潍坊中支携手908音乐广播走进临朐张陆小学,举办“为爱而行·平安相伴”公益支教活动。

  支教活动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课程——音乐课,为孩子们带来了音乐律动的喜悦;口才课,帮助孩子们学习普通话;美术课,激发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心里辅导课,让赞美成为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对白。除了精彩的课程,潍坊中支还带来了若干体育用具、精美的文具书包和笔记本,为孩子们带来精神和物质的双重温暖。

  通过支教活动,平安人把最新的知识传播给孩子们,拓展了他们的视野;同时,把平安人的爱带到他们身边,为他们带去切实的帮助。未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回馈社会理念,为公益贡献更多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