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中路人 拾金不昧扬正气

2018-05-15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5日讯 “谢谢你,真是太感谢你了。”当邵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皮包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面对失主的感谢,中路青分社保团队的汪琳笑着说:“这是我应该做的,若是换了这里的任何一位同志,他们也会这么做的。”5月8日,在崂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生了这感人的一幕。

  据悉,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人大常委会的邵女士日前来青岛办事,5月8日上午,她在崂山社保局服务大厅洗手间遗失了一个女包。在该局服务的中路保险社保派驻人员汪琳捡到了女包,在等待了半小时仍无人领取的情况下,她马上将女包送交局综合处。综合处领导打开女包后发现内有大量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马上通过包中物品的个人信息联系到了失主邵女士。匆匆赶来的邵女士为汪琳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所打动,向在场的社保局林局长等表示“我会记住汪琳,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样一位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好同志。” 为了表达内心的感谢,失主夫妇于次日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崂山区社保局林局长、中路保险汪琳和失主夫妇合影

  在政府窗口单位“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的大环境下,青分社保部每周六组织召开“经办人员工作会”,在服务意识培养和业务能力提升方面狠下功夫,要求每位社保经办人员牢记公司司训,将“诚实守信、回馈社会”的服务理念渗透到为参保人服务的每项工作中去,向政府、向市民展示中路人的风采。汪琳拾金不昧的行为,不仅帮助了失主,也提升了中路保险的整体形象。自年初入驻各局参与社保经办工作以来,中路人在专业能力、个人素质、管理效率方面,已获得社保局各层面的一致好评。

  内是中路人,外是同路人。正是像汪琳这样一个个普通岗位上的中路人用他们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将“中路同行 保险有情”的理念融入进了每位与之接触的人的心中,使“与中路同行”成为一种温暖和力量。

中路保险汪琳与失主合影

感谢信

  注:2017年11月8日,中路保险作为唯一一家财产险公司,成功中标青岛市社保局关于社会医疗保险引入商业保险经办服务的采购项目,成为“居民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项目经办,服务期限三年,开创了青岛市首次有财产保险公司入围社商合作项目的历史。

  自2018年1月1日成功派驻青岛社保局以来,中路保险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业务能力积极参与居民意外保险业务的经办工作;以追求创新、专研专业的精神,向社保局提出合理化建议,其中一项被社保局采纳并列入开发计划,对提升社保经办业务工作效能及客服满意度产生积极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