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客区块链主网在青岛和硅谷两地同步启动

2018-05-14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4日讯 5月13日,墨客区块链主网启动暨应用生态峰会在中国青岛和美国硅谷两地同步举办。这也标志着区块链从以太坊发Token时代进入墨客链引领的发链时代,区块链行业进入新的里程碑。

  其中,青岛峰会由墨客中国总部青岛墨一客区块链有限公司主办,此次盛会以区块链应用为主题,墨客硅谷工程师马越超和中国区负责人李长欣做了主题演讲,介绍了墨客区块链的性能指标、技术创新和上链服务等,作为墨客区块链的第一批上链项目金通、易孔链、陨石链、电商链、农业生态链和信元链等,其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做了项目简介,涉及黄金、新零售、电商、农业和二手房交易等领域。

  

  据介绍,墨客区块链主网启动标志值区块链从以太坊发token时代进入发链时代。2015年,以太坊上线给区块链带来创新热潮,以太坊将加密货币与智能合约相结合,一键发币功能将传统投融资效率大大提升,并在2017年成功引爆ICO。而作为新一代高性能区块链底层平台,墨客区块链支持10000+DAPP应用上链,可通过分层架构,是唯一同时兼具可扩展性、安全性、去中心化的底层公链。同时,支持跨链交易,墨客的跨链不止是公链自己内部子链与子链还有辅助侧链之间的跨链,更核心的是各大公链之间的跨链。

  作为墨客区块链的研发公司,Moac Bloackchain Tech2017年成立于硅谷,由硅谷顶级区块链专家团队联合创立,核心团队在创立墨客之前已经积累了四年多区块链技术开发和商业落地经验。青岛墨一客区块链有限公司2018年1月成立于青岛,负责MoacChain(墨客)商务应用,社区运营推广以及底层中间层技术开发支持服务。

  同时,墨客区块链硅谷峰会在斯坦福大学俱乐部举办,墨客创始人周沙(井底望天)和CEO陈小虎在会上做主题演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