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养融合 极致体验——泰康首家新生活体验中心亮相青岛

2018-05-11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1日讯 “您好,我是小泰,欢迎您来到泰康新生活体验中心……”智能机器人对话、裸眼电子沙盘、VR极致体验……在这个万众创新的时代,2018年5月11日,坐落于岛城金融街的泰康新生活体验中心揭开神秘面纱,作为泰康在国内首家建设的新生活体验中心,它以“互联网+大健康”为核心理念,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线下极致体验!

  

  全城聚焦 盛大揭幕

  5月11日上午8:00,青岛金融街华润大厦27层乐声悠扬、张灯结彩,洋溢着隆重喜庆的气氛,泰康新生活体验中心正式落地。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经纶、泰康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人寿副董事长尹奇敏等领导共同为泰康新生活体验中心剪彩揭幕。六十余位领导、高客及岛城主流媒体作为第一批体验者,参观新生活体验中心。

  

  

  全“新”全意 极致体验   

  泰康新生活体验中心地处岛城繁华金融街畔,是泰康专门为广大客户打造的线下极致体验空间。以“互联网+大健康”为主题,从泰康全景介绍到大健康战略解读,通过多互动体验,配合解说员的专业讲解,打破传统体验式营销的跨区限制,让客户在青岛就能体验到泰康“新生活”,为客户带来如临其境的社区参观感受。

  

  泰康新生活体验中心共分迎宾等候区、参观讲解区、科技互动区、产品宣讲区和独立洽谈区五大功能区。医养展厅内,以超长展墙、超大显示屏、裸眼3D沙盘、虚拟现实VR等多种形式,全面社区CCRC持续照护的四个业态,体现了泰康养老社区温馨的家、开放的大学、优雅的社交会所、高端医疗保健中心和自主的精神家园的服务定位。除此之外,独立洽谈区采用半封闭式一对一座谈卡座,坐拥海景、环境舒畅;幸福有约厅可直接用于举办各类高端客户沙龙等活动,向客户提供独具特色的服务体验,厅内“乐泰24小时”手绘再次带客户回顾居民多彩生活的一天,引发对30年后的美好憧憬。

  

  参观过程中,在场嘉宾乐此不疲地沉浸在体验中,或与机器人小泰来一段暖心对话,或是触摸电子屏互动交流百问百答,或是带上VR眼镜“畅游”泰康养老社区,或是点击多媒体触控电子沙盘感受全新的视觉冲击……现代化、科技感恰到好处的与体验中心融为一体,耳目一新的感受让嘉宾们赞不绝口:“这个真的很逼真,自己就像走在蜀园的四季花房里,鸟语花香,哈哈,虽然没有花香,但却仿佛闻到了花香……”。客户丁女士带着VR眼镜走走停停,感受着镜头里的绚烂美景,笑着对记者说。360度体验「泰」与「康」,四位一体、一站体验,营造未来生活梦想,让客户体验惬意优雅的生活场景。

  

  相约泰康 幸福绽放

  参观结束后,泰康新生活体验中心开业庆典在幸福有约厅盛大启动,为在场嘉宾呈现了一场饕餮医养服务盛宴。首先,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做开业致辞,对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的发展及新生活体验中心做全面介绍,并为与会高客颁发象征着幸福与安康的荣誉证书。

  另外,公司特别邀请到泰康黑钻客户尹宝昌先生和青岛地区第一位签约养老社区的高正涛先生代表客户做现场分享,他表示,泰康改变了中国传统的养老方式,幸福生活让人向往。随后,泰康建投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刘淑琴总站在专业角度为大家全面讲解泰康医养社区的布局和运营。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人寿副董事长尹奇敏重点介绍了泰康新生活广场到新生活体验中心的发展历程,让在场嘉宾对泰康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经纶做领导致辞,刘总裁重点介绍泰康发展历程及大健康战略,并希望以岛城新生活体验中心为契机,邀请广大客户走入泰康、了解泰康、体验泰康。

  据了解,泰康作为中国保险业首家养老社区试点企业,2009年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的投资养老社区试点资格,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高品质连锁养老机构,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十二个全国重点城市投资建设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医养社区。社区以医养结合、持续照护、文化养老为核心,让居民畅享“文化养老”、“医养结合”、“居民自治”、“候鸟连锁”的特色生活方式,同时,公司配套高品质康复医院,布局泰康国际综合医院,为客户搭建全方位医疗服务网络,持续领跑国内高品质养老市场。

  除此之外,诚信和创新是泰康经营发展中永恒不变的主题,正如刘经纶总裁在记者采访中提到的,作为传统保险金融领域中非常重视创新思维的大型企业之一,泰康始终积极推进金融互联网、大数据及全集团移动战略的创新和拓展,不断创新,用最前沿的科技和理念,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服务品质。同时,自泰康保险成立伊始,诚信一直是泰康的立业之本。坚持诚信经营,做极致用户体验,泰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综合保险金融和大健康服务。

  

  活动最后,伴随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按下启动器,泰康首家新生活体验中心正式落地岛城,医养融合、科技互动,让客户尽享极致体验。新养老,新生活,未来泰康将持续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经营理念,提供保险、资管、医养全方位服务,诚信经营、创新服务,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