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理赔神速显诚信,情系客户保平安

2018-04-28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8日讯 近日,青岛某物流有限公司向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报案称其公司车辆在运送货物途中发生火灾事故,导致整车货物烧毁。

  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被保险人,随后兵分两路,一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核实情况,一路联系被保险人公司及货主,收集运单等定损材料。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协调各方审核人员,将案件处理时效提升到极致,整个案件金额巨大,有效的赔付及时缓解了客户的贷款压力,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不久后,客户到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门店送来感谢的锦旗。客户表示,整个理赔流程中,深刻感受到了平安工作人员设身处地的为其着想,加班加点的整理案件材料,协助沟通理赔事宜。理赔全程平安查勘人一直秉持当初承保时的承诺,积极主动帮客户应对突发事件,彰显了平安的诚信精神,更体现了平安的人性化服务。特赠与锦旗,以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