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钱看大戏”手持青岛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300场演出随您选

2018-04-27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7日讯 据了解,2月5日起,青岛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以下简称“青演卡”)是青岛演艺集团联合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面向青岛地区限量发行的实名制文化惠民演出消费联名卡。该卡总额度500元,其中缴费100元,财政补贴400元,当年有效,年底清零,不予提现和退款。持该卡可在人民会堂、李沧剧院、四方剧院、梦幻剧场、青话小剧场用卡内消费额度购买青岛演艺集团文化惠民演出票。2018年,青岛演艺集团及旗下三大院团精心准备了近300场高层次、高水准的惠民演出,门类包括歌舞、话剧、儿童剧、京剧、音乐会、曲艺、地方戏曲等。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演艺集团”和“票艺青岛”,或登陆官网 www.qdyyjt.com 了解最新的演出信息。

  凡有意办理该卡的单位请填写“青演卡”统计表(见文末)发送至qdyyjtxxzx@126.com。如个人办理,申请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指定网点现场办理。该卡办理数量不限,但该卡为实名制卡,一个身份证只能办一张,如需多办,请持对应身份证办理。

  客服电话:

  青岛演艺集团咨询电话:0532-55731818 (9:00-21:00)

  工商银行咨询电话:95588(24 小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