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流量小生进场 浦发信用卡掀起年轻人信用卡颜值革命

2017-12-26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6日讯 当今娱乐圈四大流量小生之一的杨洋,自出道以来始终保持着正能量形象,在收获大量粉丝群体的同时,也深得各品牌青睐。今年8月,浦发信用卡正式宣布牵手“造梦少年”杨洋担任全新形象代言人,为新时代年轻人带来一场年轻人信用卡市场的颜值革命。

  浦发信用卡推出精心定制的杨洋粉丝主题信用卡,不仅有杨洋高颜值的养眼造型镇卡,每款卡面上还印有偶像的亲笔签名,值得收藏拥有。近日更推出了由杨洋亲自参与设计的信用卡——浦发杨洋“梦起点”合影卡,独家偶像“同框”卡面、杨洋手绘元素,加上专属粉丝特权,浦发信用卡的这波代言人营销活动,深谙粉丝情感需求,再领粉丝经济新玩法。

  随着90后群体成为新兴消费主力军,消费市场愈发呈现年轻化趋势。浦发选择杨洋,是将目光瞄准杨洋背后的广大年轻用户群体,并以年轻人的方式进行情感沟通的一次大胆尝试,有力提升了浦发信用卡在年轻群体中的知名度和好感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