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消费时代 浦发信用卡丰富高端卡产品体系及价值内涵

2017-12-26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6日讯 品质消费时代来临,人们的社会观和消费观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迭起和银行业面对高端客群的市场竞争加剧,各商业银行细分信用卡市场,努力打造个性化、特色化的高端信用卡产品。

  以浦发信用卡为例,为顺应消费升级,提供更多契合高品质生活的产品和服务,于近日联合Visa推出了备受尊崇的浦发银行Visa无限卡和浦发银行Visa御玺卡,为高端消费群体和女性群体提供更多国内外高品质品牌专属优惠和精准服务,以“品质消费升级”思维引领产品体系升级、服务升级,向品质时代迈进。

  据了解,浦发银行Visa无限卡持卡人和浦发银行Visa御玺卡持卡人可享有首卡首年年费豁免、全球1%“无门槛”消费返现回馈和女性系列专属权益以及无微不至的全球服务和体验,满足持卡人不断变化的对高端生活方式和境外精品消费的需求,从而给予持卡人更全面、优质的消费和金融服务。

  随着支付方式的便捷和多元,出境消费或将持续增长,境外消费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中国国民正以惊人的出境消费增长速度与消费热情为全球消费市场提供着无限动力。浦发银行Visa无限卡的上市,意味着浦发信用卡正在加速境外消费的布局与经营,也是进一步提升了其卡产品在境外市场的竞争力。

  如今,中国女性在生活及财务上的独立自由,正在进一步创造一个“她时代”市场。据测算,中国内地女性经济市场规模接近2.5万亿元,这一数字有望在2019年增长至4.5万亿元。“她经济”释放出的诱人商机,正在为消费市场营造一个个新的“风口”,吸引资本纷至沓来。浦发信用卡锁定“她”群体,推出浦发银行Visa御玺卡,走在了女性消费升级探索之路的前列,拓展“她”群体市场。

  行业分析人士表示,开发高端产品、发展优质客户,不仅是适应市场形势变化的需求,也是信用卡业务开辟发展空间、实现稳健发展的现实需要。而基于高端客群对优质生活、服务的追求日益提升,浦发信用卡细致入微的制定了更高的尊贵体验标准,继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后再次丰富高端信用卡产品体系及价值内涵,还通过搭建覆盖全球的高端客群消费网络,为高端持卡人提供千金难买的独特体验和高枕无忧的轻松放心,获得市场和持卡人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可以预见,浦发信用卡在高端卡产品市场的掌舵能力,将引领行业扬帆顺风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