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管理大讲堂》今天开讲财商教育

2017-12-15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15日讯 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交通银行联合主办、青岛格兰德中学、青岛格兰德小学协办的《财富管理大讲堂》活动于2017年12月15日在青岛格兰德小学举行,本次大讲堂活动主讲嘉宾是英国国际金融理学硕士吴媖以《财商教育》为主题发表演讲,针对中青年如何财商教育进行全面开讲。

  吴媖,英国国际金融理学硕士。资深财富管理及教育专家,资深职业经理人。曾任全球最大私人银行 UBS 在华瑞银证券财富管理部副董事;世界知名金融传媒 FT 集团所属纽约金融学院(中国)副总经理;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理财证书工作组负责人。熟悉国内、国际财

  富管理业务发展及对应人才标准与培养,曾与多家金融机构中高管及优秀财富顾问、理财经理进行财富管理相关业务交流或提供培训服务。

  本次活动是《财富管理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财富管理大讲堂》是青岛获批成为国家级财富管理综合改革试验区一周年创办的新节目,作为青岛电视台打造的一档高端财经公益讲座节目,我们以财富管理为主题,邀请全国财富管理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财富管理改革发展和模式创新进行专题讲座和实务研讨,分享财富管理热点话题、探讨财富管理发展趋势,在青岛市获批成为国家级财富管理改革试验区的大背景下,打造一个国家级财富管理改革试验区的重要品牌活动和文化交流平台,已成为我市财富管理领域的一张新的城市名片,为青岛市的财富管理改革和金融中心城的建设增砖加瓦,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