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禧人生” 让您纵享美好生活

2017-12-11 13: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11日讯 十九大后,伴随着中国经济获得新的发展动能,中国经济的结构将会进一步优化。

  中国的经济总量已从1978年的3645亿元飞跃至如今超过800000亿元的经济总量,全球排名第二。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提供信息显示,2016年中国全社会的可投资金融资产为128万亿元,稳居世界第二。从2013到2016年,中国财富增长的速度为年均增速22.9%,是全球财富增长速度(世界平均财富增长速度4.8%)的五倍。预计到2020年,中国的可投资金融资产将达到200万亿,中国家庭财富的未来空间巨大。

  老百姓手里的钱越来越多,人们的需求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到底是什么,可以简要概括为以下几点:

  对养老需求的迫切

  根据央视新闻网调查,中国人均寿命从1981年的67.9岁已经变成2016年的76.5岁,中国全面进入老龄化社会。如何让一代老去的中国人在幸福中离去,如何才能在力不从心的老年时期还能享有体面、有品质的养老生活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关注的问题。

  教育需求的暴增

  “再穷不能穷教育”是中国的一句老话,从典故中的“孟母三迁”到上世纪90年代的“出国留学潮”证明了中国的传统观点——为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是父母的第一要务。

  据国家教育部统计,2016年在海外学习的中国学生达到54.45万人,同比增长4%,是十年前的4倍多。子女教育问题仍是中国人心头的牵挂。

  财富传承需求的凸显

  根据招商银行和贝恩资本发布的《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保证财富安全”、“财富传承”成为高净值人群最关注的财富目标,“创造更多财富”已经被挤出前三位。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到底是什么?可以简单概括为:我的子女拥有优质教育、我会拥有高品质的养老生活、以及我的财富能够长久保值增值。

  如何才能实现这些需求?在全球性低息和货币超发的新经济周期下,根据央视《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保险连续2年成为百姓的投资首选。2016年,选择保险的人群达到(36.79%),略高于股票(33.05%)和理财产品(32.69%)。2017年保险以40.85%的高占比继续领衔投资首选。

  为了让人们在新经济周期下,能够安全、稳定、长期地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的经济支持,北大方正人寿推出“鑫禧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产品(以下简称”鑫禧人生“) ,将于12月12日隆重上市。

 

  “鑫禧人生”,该产品作为分红型年金险,具有“高额领、终身享、周转活”等特性。只需交费三年,客户即可在第5个保险单周年日开始领取生存保险金,相当为客户提供一笔可以受益一生的稳定现金流。

  除此之外,客户享有保单分红权益,每年可以获得额外的现金红利。另外还有万能账户配置权益,用户可选择将领取的各类生存金及红利按规定转入万能账户,即可享有保证结算利率3.0%以上的浮动增值利益。

  除了持续终身的现金流,商业保险的灵活性也有显现,“鑫禧人生”在产品设计上,通过保单贷款功能,在实现保险保障与自身资产配置融合的同时,也确保客户资金可以灵活周转,而且客户在办理保单贷款期间,依然可以享有“鑫禧人生”的所有保障功能,让客户真正纵享“鑫禧人生”(具体内容以产品条款为准)。

  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正直、创新求实、客户导向、品质第一”的销售理念,脚踏实地,努力感恩于民,致力于为青岛地区的客户提供专业、诚信的保险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