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福金满堂红保险产品计划”岛城隆重上市

2017-12-04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4日讯 近日,中国保监会官方网站公布了2017年保险公司服务评价评级结果,在参评的59家人身险公司中,11家获得A类评级,其中,新华保险在内的4家获得AA评级。这也是新华保险连续第二年荣获保监会服务评价最高评级。近年来,新华保险持续提升服务效率、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陆续推出全媒体服务云平台、智能核保、掌上新华移动支付、3.0代客户服务中心和自助服务终端、移动互联客户服务节等一系列创新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各项客户服务指标屡创新高。

  据了解,2018年,新华保险公司将进入“十三五”规划的发展期,作为发展元年,按照“发展、巩固、优化、提升”的经营方针,将加快公司发展步伐,扩大转型成果,推动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此,近日,公司推出“福金满堂红保险产品计划”作为2018年开门红主打产品,并在岛城隆重上市。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华保险从2014年开始推出“福享”系列年金产品,连续两年荣获保险创新大奖——最畅销保险产品荣誉奖项。2017年推出的“福金满堂红”保险计划,是新华保险的“扛鼎”之作,为转型决战决胜年又添新动能。

  “福金满堂红保险产品计划”是一款领得久、用得活、多保障、能传承的终身年金计划,具体特点如下:

   金满仓——福享金生

  1、领保额:合同满5年,领取基本保额,第6年开始每年领取基本保额的20%。

  2、领分红:现金分红,让客户一起享受公司经营成果。

  3、领一生:年金领取长及终生。

  金添利——天利万能

  1、享复利:与福享金生关联,按月复利计息,保单保证利率2.5%,最新公布天利年金实际结算利率为年利率5.25%。

  2、可追加:闲余资金可直接追加进入万能账户,享受复利计息。

  3、保资金:科学管理,专款专用。

   金护佑——康健华贵、附加高额交通意外、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

  1、高医疗:高额住院医疗,突破社保报销范围,年限额高达20—30万元,尊享认可医院特需医疗、国际部医疗,符合公司续保条件时,最高续保年龄84周岁。

  2、高身价:乘坐主要交通工具出行,享有高额交通意外保单,出行无忧。

  3、有豁免:投保人身故或全残豁免续期保费,给保单上保险,双重保障更安全。

  据有关专家表示,2017年国内经济继续处于L行周期的底部,经济仍有下行压力,随着持续低利率的到来,如何稳健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成为民众普遍关注和热议的话题。兼具保障与规划功能的年金保险产品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线,成为百姓尤其是高净值人群信赖的财富保障和传承方式。同时,随着国家对保险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增强,百姓的保障需求日益增长,具有“晴天时的雨伞”“生命防火墙”等功能的保险已被民众进一步认可,并走进千家万户。

  新华保险推出的“福金满堂红保险计划”利益丰富、保障全面、优势突出,能够满足消费者对财富管理、规避风险等方面的需求,定将引发市场购买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