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献爱心、高收益理财,2017山东金博会青岛银行有点暖

2017-12-01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1日讯 12月1日,第二届山东金博会暨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地方法人银行—青岛银行此次展位以时尚、大气的风格,丰富、精彩的互动,成为展会最为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青岛银行的展览主题为“五星青银,创赢未来”,分为“一带一路金融联盟”、青银爱心基金、创易融等多个主题展区,市民可以从温馨服务、移动金融、私人银行等多方面领略未来银行的魅力。

  年化收益率最高5.4%,专项理财high翻天

  得益于青岛银行所建立多维度、立体化的理财产品体系,青岛银行“海融财富”系列理财产品以收益稳定、产品丰富等特点深受广大客户所青睐。在最具权威的第三方评估机构普益财富《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中,青岛银行连续多年上榜,在理财综合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理财产品丰富性、发行能力、收益能力、信息披露规范性等多个指标上长期占据山东省内城商行第一名位置,稳居全国城商行前列。

  金博会期间,青岛银行也专门推出了一款专享理财产品——钱潮计划2017年116期“天寒心暖”产品,12月1日开放购买,期限35天,参考年化收益率为5.2%。同时,青岛银行还有“迎新”新客户专享理财、“感恩”老客户提升计划、“心跳”线上秒杀专属等多款理财产品供客户选择,参考年化收益率更是高达5.4%,广大客户可以通过青岛银行网点和网银、手机银行购买。

  

  动动手指,奉献爱心

  不久前,青岛银行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仪式为“青银慈善基金会”揭牌,用爱心奉献的形式为自己的21岁生日低调庆生。“青银慈善基金会”是由青岛银行发起,经青岛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爱心平台,不仅承载着青岛银行全行员工的爱心,还可以接受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赠。

  金博会现场,青岛银行特别推出陶瓷茶具义卖活动,市场价值近百元的精美茶具,每套以36元低价出售,客户现场扫描二维码付款即可购买。义卖所得善款项将全部捐入青银慈善基金会。不能到现场的爱心朋友,还可以登录青岛银行手机银行,通过“青银爱基金”栏目进行捐款,动动手指即可奉献爱心。

  创易融,小微企业融资新选择

  作为青岛市总行级法人银行,青岛银行肩负着探索地方金融改革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近年来,青岛银行充分发挥自主、灵活、快捷的本土优势,构建特色金融支持体系,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方面进行了大量实践和探索。

  在本届展会上,青岛银行就为小微企业带来了全新的金融产品——“创易融”。“创易融”是青岛银行面向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经营者推出的个人经营性贷款产品,这款产品不仅贷款手续简便、利率优惠,还具有担保方式多样,借款人可随借随还、用款方式灵活等多项优势,可谓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而做出的一项接地气的实际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