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倾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17-11-23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3日讯 近年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秉承总行“恒必成德致丰”核心价值观,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加大对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的政策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持续增强对当地实体经济和企业的服务能力,将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真正做到实处。

  创新业务只为注入“金融水”

  在传统的融资方式面前,涉农企业一直面临着“少抵押、缺权证”这只“拦路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立足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水”。

  在走访中,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了解到青岛万里江茶叶有限公司正在转型升级中,因资金难题面临困局。为突破茶企融资缺担保少抵押这一“卡脖子”问题,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根据“万里江”作为崂山茶知名品牌的特点,经过反复论证,设计出了以林权抵押的担保方案。量身定制的产品一举解决了“万里江”的燃眉之急,帮助企业顺利实现转型升级。

  据了解,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充分利用丰富的产品,推出创新型业务,打造综合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还将从考核入手,制定更加完善的激励措施,全方位强化企业专属服务能力。

  担当责任助力基础设施建设

  从支持基础设施到服务小微企业发展,在助力实体经济方面,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步步稳健。为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授信用于老企业搬迁,积极参与东川路小学的建设……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做实青岛地区服务”作为服务宗旨,积极参与老企业搬迁、基础设施建设,为青岛的新旧动能转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此外,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还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银企对接走访企业460多家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开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银企对接专项行动”,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在积极参与企业走访的同时,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在此基础上开展“青岛地区走访服务”,扩大了企业走访的规模与力度。“我们要求客户经理积极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共走访了460多家企业。”据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走访中,恒丰银行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的有26家,对接金融超8亿元。”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根据青岛各区域特点开展常态化走访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同时不断加强产品创新,提升对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为青岛地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