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敬老服务暖人心

2017-11-23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3日讯 近年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通过有针对性地为老年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交朋友”,赢得了老年客户的一致点赞。

  近日,一位六七十岁的老大爷走进了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辖属九水路支行的营业大厅,大堂经理李亚坤看到后,立即迎上前询问老人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经过沟通了解到,前来办理业务的老人姓张,他看到身边很多人用电脑办业务,也想赶个时髦学一学。李亚坤了解情况后马上安排张大爷到“敬老窗口”办理了网上银行业务,并引领张大爷到网银体验区,手把手教他如何操作,同时不忘叮嘱张大爷不要在网上给陌生人汇款,以免上当受骗,还把自己的名片留给了大爷,以便张大爷遇到问题时可随时打电话咨询。

  

  这件事情过后,张大爷经常来恒丰银行青岛九水路支行办理业务,而且逢人就夸恒丰银行服务好。这样的例子在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还有很多。

  视客户为亲人,急客户所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想客户所想,真正成为老年人“身边的银行”。为帮助老年人更方便快捷地办理业务,该行开通“敬老窗口”,可为老人优先安排到该类窗口办理业务,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在窗口配备老花镜,提供放大镜;在营业大厅客户等候区预留2-3个爱心座椅,供老年人及特殊人群专属使用。这些措施充分体现了“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客户感受到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温馨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