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经济新闻 > 青岛财经资讯

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激情开跑 中国平安独家提供保险赞助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25 17:36:00

关键词: 日照国际马拉松;中国平安

  

  

  大众网青岛9月25日讯 9月24日,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作为本次赛事的高级合作伙伴及独家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为来自国内外12000余名参赛选手、3000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提供单人最高保额为50万元的保险保障。同时,中国平安还开展了以“碧海蓝天 乐跑平安”为主题的“平安大满贯——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线上赛”活动,数十万参赛者在线上感受日照马拉松的速度与激情。

  

  比赛当天,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组织500人平安橙色方阵,身着平安橙色大满贯服装、高举平安旗帜,以整齐的步伐亮相赛场。同时,公司还派出100余名平安志愿者和啦啦队遍布全程跑马赛道,为12000余名参赛选手摇旗呐喊。在平安展台内,热情的平安志愿者、现场靓丽的主播、平安福娃吸引到无数的客户驻足观看,共同体验平安3.0时代的专业领先。展台还设置幕天捐书环节,号召参赛者以捐书共撑少年梦,为参赛选手打造一场最有“温度”的马拉松。在全、半程的赛道上,中国平安还为选手们准备了一场精彩震撼的音乐之旅,乐队的激情驻场,啦啦队队员的靓丽起舞,让参赛者在全力冲刺的同时更加享受比赛的过程。此外,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全省联动为日照国际马拉松加油,在户外大牌、LED屏、公交候车厅等户外媒体投放活动专属广告,充分利用资源营造氛围。

  

  日照国际马拉松作为中国马拉松铜牌赛事,因为背山靠海的地理因素,拥有海滨马拉松赛事的特殊魅力,赛道沿途风景旖旎,参赛选手和观众可以充分群山大海的广阔和壮美。

  

  

  2017年,中国平安推出“平安大满贯”活动,旨在为客户打造培养健康生活习惯的运动平台。截至目前,“平安大满贯”已成功举办四场,累计吸引到超200万人次参与线上马拉松。每一次的终点都是起点,让我们跟随中国平安的脚步,畅享健康新生活。下一场大满贯马拉松,我们再相见!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嘉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