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经济新闻 > 青岛财经资讯

打造"衣食住行娱"一站式服务 浦发信用卡服务功能再升级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23 15:43:00

关键词: 浦发信用卡

  大众网青岛5月23日讯 随着互联网移动在线消费场景的不断完善、“线上消费、线下享受”的趋势的不断深入,通过手机应用实现各类生活消费需求已成为许多人的生活方式。近日,浦发信用卡围绕这一发展新趋势,全新推出 “衣食住行娱”一站式服务功能,全方位覆盖各大生活消费场景,通过发挥资源整合优势,让持卡人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浦发信用卡带来的实惠与便捷。

  记者了解到,浦发信用卡此次推出的“衣食住行娱”整合服务,致力于为持卡人打造涵盖购物、美食、住宿、出行、娱乐的一站式优惠平台,用户登录浦发信用卡官方客户端“浦大喜奔”APP,即可十分便捷地选择所需要的服务,从选购、支付、服务享用,形成一个灵活便捷的消费闭环。此外,活动上线期间,浦发信用卡亦通过轻型互动游戏,为持卡人陆续送出50万份“生活服务包”,涵盖从国际知名美妆品牌代金券,到专车出行券、餐饮代金券等各类优惠,品类丰富,兼具实用性及多元性,可谓诚意十足。

  “衣食住行娱”功能的正式上线,不仅是对原有集合全国主流线上餐饮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团购、外卖订购服务的“小浦美餐”,以及整合各大在线电影购票资源的“小浦观影”这两大平台的升级组合,同时浦发信用卡进一步扩展了服务外延和消费场景,全方位满足持卡人的消费需求;而通过对此类高频消费场景的全覆盖,亦将有利于促动持卡人的消费频次,进一步提升APP的活跃用户数、使用粘性,进而扩大浦发信用卡在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浦发信用卡已表现出领先于行业的战略洞察,此次“衣食住行娱”功能的上线,体现了以“用户关注”为出发点,以“普惠”为服务理念,创新打造“全场景”消费入口的经营理念,而通过多元跨界合作、非金融产品布局等举措,一个新的更开放的金融生态体系正在萌芽。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嘉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