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经济新闻 > 青岛财经资讯

新起点 新开始:复华资产青岛分公司乔迁贵宾开放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31 18:06:00

关键词: 复华资产青岛分公司;青岛复华卓越财富家族办公室;华润大厦

  

  ▲青岛分公司新址:华润大厦B座31楼

  从无到有,从行业新军到业界翘楚,经过数年的积累,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领先平台——复华资产已在全国一线城市开设了10余家分支机构,通过专业实力与称心服务深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在这和煦的八月,复华资产在青岛迎来一次乔迁之喜。复华资产青岛分公司暨青岛复华卓越财富家族办公室正式入驻华润大厦,开启财富新篇章。

  复华资产青岛分公司 

  扬帆启航新征程 

  “乔迁贵宾开放日”当天,数家友好单位和兄弟公司一早便送来开业花篮,预祝“鸿基始创,骏业日新”。诸多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齐聚华润大厦,共贺乔迁之喜。

  ▲复华资产区域总经理徐升先生致欢迎辞

  ▲乔迁剪彩仪式

  复华资产区域总经理徐升先生上台致欢迎辞,对一直支持复华资产的尊贵客户、合作伙伴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与各政界、商界领导一起完成乔迁剪彩仪式。

  在随后的复华资产成长与发展分享会上,徐升先生详尽地介绍了复华资产的优势及集团的发展战略,期间,他也分享了自己对于资产管理的看法与见解,听众受益良多。

  ▲到场贵宾如云

  本次开放日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五大主题分区体验,分别是:字画鉴赏区、茶艺鉴赏区、红酒品鉴区、咖啡鉴赏区和健康体验区,借此表达复华资产对客户们的感谢,到场贵宾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尽情放松和交流。

  青岛复华卓越财富家族办公室 

  开启最顶级财富定制 

  此次的乔迁庆典,更标志着复华资产的家族办公室服务又向前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2014年2月,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正式获得国家批复,财富管理由此成为青岛金融业的特色标志。

  在国际上,家族财富管理是财富管理机构服务超高净值人士的主要形式。除金融投资之外,家族财富管理还从地产规划、税务规划、子女教育、法律咨询、购买艺术品以及生活的方方面面为超高净值人士提供服务,其优势就在于高度专注于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为了适应国内超级富豪家族的需要,复华资产于去年年中在“财富青岛”正式成立家族办公室,在充分吸收欧美FO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进行本土化改造,集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信托、法律、财税、投融资等方面的专家,为客户提供超越私人银行的、根植于本土化特色的顶级财富管理服务。

  帮助超高净值家族客户更好地完成财富管理目标,顺利地传承家族企业和家族财富,守护家族的理念和梦想。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未来,复华资产将继续以“诚信、专业、责任、卓越”的企业精神,从定位到定制,做您身边的财富管理伙伴,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精彩!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潘文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