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恶性肿瘤”新华保险赔付56.53万元

2020-10-20 16:05:17 来源:  作者: 滕昕璇

  现代女性能顶半边天

  立足社会同时兼顾家庭

  真正做到了事业家庭两不误

  同时也是家庭的投资理财、保险保障规划师

  家住胶州的L女士,今年44周岁,她是家中的“顶梁柱”。L女士家中上有老下有小,从2012年至2018年陆续为爱人及一对儿女在新华保险投保多份保障,L女士也为自己投保了福家安康保障计划、健康无忧重疾产品和新华惠康防癌保险,累计重大疾病基本保额43万元。

  2020年,一纸“乳腺恶性肿瘤”的诊断书扰乱了L女士健康无忧的生活。面对病魔,没有保障的人可能是绝望的、无助的,但是L女士有“一块强有力的保险后盾”。

  8月27日,L女士提交了理赔申请。9月2日,新华保险为其赔付重疾金56.53万元。这笔钱,为L女士的康复之路打好基础,使她可以享受更好的医学治疗手段实现“恶性肿瘤”的治愈。

  “癌症,不仅是一个人的灾难,更是一个家庭的灾难。”治疗癌症患者所花的费用,要么是一个人十几年的积蓄,要么是一个家庭的“家底”,所以有些患者放弃治疗甘愿失去生命。而“聪明”的人会通过购买保险“以小博大”。

  最后一点小建议:在购买重疾险保险选择保额的时候,要考虑到重大疾病所需的费用,加上疗养以及中断工作可能面临的经济损失,充分考虑治疗费用、疗养费用、误工费用等所有花费,制定保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