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手机里的便利店——好生活APP

2020-10-14 16:10:35 来源:  作者: 滕昕璇

  某办公室内,大家忙碌了一上午终于迎来了午饭时光,纷纷掏出手机挑选自己爱吃的外卖。坐在角落旁的小王就不一样了,因为他已经盯着手机摆弄半小时了……眼看着同事们吃着外卖谈天说地,小王饥肠辘辘的坐在一旁好生羡慕!

  同事A某:王,你的外卖还没到吗,午休都过去一半时间了。

  小王:哎,不是外卖没到,我还没点呢!

  同事A某:哎呀,差不多选一家下单就好了,不要挑那么仔细啦!!

  小王:我也想快点选啊,可我这个手机...哎!总提示内存不足,我外卖软件都打不开!

  同事A某:你看你刚买手机的时候下载七八十个APP,现在手机带不动了吧,哈哈!

  小王:你还幸灾乐祸!现在叫个外卖、打车、交话费这些那些的软件天天都要用到啊,我也没办法……

  同事A某:笨呀,你可以下载个功能全的APP,把这些那些都卸载就好啦!

  小王:有这样的APP吗?(黑人问号脸)

  是的,生活中用到的各种APP太多了,相信小伙伴没少经历这种情况。其实,一款APP能满足生活中所需的方方面面就够了。

  平安好生活是平安旗下的一款以保险+服务为核心的APP,围绕用户需求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可以说是24小时保险生活服务管家,一个可移动的快捷便利店!

  不仅提供全面的车险服务(保险查询、购买、理赔、续保等),还包含了生活中所必须的各项服务:(旅游出行、居家生活、外卖打车、医疗健康等)。用户不仅能在平安好生活APP平台上享受优质保险产品的折扣优惠、生活类相关服务,还可以免费参与平台提供的各项公益项目。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即将迎来呼吸道等疾病易高发的冬季,可能随时有感染病例出现。所以在特殊时期要提高警惕,坚持有效的防护措施;也要给自己和家人做好十足的保障。

  好生活APP也是一款怀揣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线上公益平台,紧跟当下社会动态,通过平安旗下保险产品,为全民免费提供安全保障,贡献一己之力。

  下载好生活APP,免费领取传染类疾病10万保障金!

  覆盖广泛人群,无论是打工族还是家庭主妇,不分行业及职业类别,不同年龄段都可以保障!多种套餐可以自由选择,满足全方位的需求。购买流程简单,理赔省心不繁杂,不需繁琐资料。

  新人客户下载注册,更有五重新人礼等你来拿!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