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车险综改顺利切换,迈入车险品质服务新时代!

2020-09-21 16:51:5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9月19日00:01,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车险综改后第一单交强险新鲜出炉!00:05,综改后第一单商业险也随之投保成功!正式宣告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顺利完成车险综合改革切换落地!
  据介绍,第一张交强险和商业险保单分别是由青岛某物流公司和家住青岛市南区的张女士投保。其中,张女士的车连续3年没有出险,保费较费改前降低幅度达35%。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张女士详细介绍了改革前后条款内容及费率计算方式的变化,说明了改革后客户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以及责任扩展的范围等。张女士表示,她的保单11月中旬到期,对连续3年未出险能获得如此大的优惠感到非常欣喜。自己一直以来非常信任平安,属于平安的忠实客户,这次能够成为费改后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商业险的第一单客户,感到非常的荣幸,以后也会继续选择在平安进行投保。
  新的车险综合改革从保护消费者权益出发,“价格基本上只降不升,保障基本上只增不减,服务基本上只优不差”。交强险保障额度将进一步提高,调整后的交强险总保额从12.2万元提高到20万元。购买车损险,在保费基本不增加的同时会获得更多保障,盗抢、玻璃、自燃、涉水、不计免赔率、无法找到第三方等保险责任均纳入其中。此外,商业三责险责任限额从5万-500万提升到10万-1000万,保障范围更全面。
  此次商业车险费率自主化改革,还全面修订了原条款中容易引起争议的部分内容,如删除了免赔约定和实践中容易引发争议的免责条款等,新条款相对更加人性化,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利好。这将大幅缓解保险公司与消费者之间的矛盾和争端。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秉持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理念,全体员工以最积极的工作态度、最饱满的服务热情应对此次综改。综改之前,青分人以司为家,争分夺秒,深入研讨综改后各种状况的应对预案;综改之后,迅速进行政策的调整与宣导,积极追踪新系统下的平台状况,争取最大限度的保证消费者在平安能够拥有优质的服务体验。
  时至此刻,综改系统切换已顺利落幕。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承诺,在本次费改基础上,将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相关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力为消费者服务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承保理赔服务。

热烈祝贺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车险综合改革顺利切换

综改后,积极追踪新系统下的平台状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