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烟台中支:贴心服务 用心理赔

2020-07-21 08:47: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近期,平安产险烟台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张富民接到一起事故报案,标的车辆与三者车发生碰撞导致三者车上乘客受伤,乘坐三者车的伤者张阿姨年纪较大,且在烟台当地无直系亲属,发生事故后非常焦虑,不知该如何处理。

  查勘员张富民没有袖手旁观,他清楚的知道,在处理车辆损失的同时,为伤者提供更多帮助,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让客户感受到平安的服务有温度,是查勘人不懈的追求。张富民第一时间查看了伤者的伤情并安抚了其情绪,迅速完成现场查勘,主动开车送伤者前往医院,挂号、检查、取报告,一路陪同,让伤者原本焦虑不安的心情放松了下来,平安人的服务,让她觉得踏实,有了依靠。

  第二天张富民联系了标的驾驶员一起前往伤者住处探望问候,得知后期伤者还需复查,出行不便且无人陪同,张富民二话没说又主动陪同伤者进行二次复查。检查结果确认无大碍,张富民进行了人伤快速理赔处理,标的车主和伤者对张富民的服务特别感动,对平安的专业拍手称赞。伤者家属得知此事,特意赶回烟台,送上“用心理赔,贴心服务”的锦旗,这是对平安服务的感谢,对于平安人,这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