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潍坊中心支公司:掌上理赔,省时、省心、省力

2020-07-21 08:43: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时代在变、科技在变、客户的需求也在改变,平安产险潍坊中心支公司不断利用科技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平安好车主APP掌上理赔服务让客户更省时、省心、省力。

  不久前,吴女士外出买菜时,不慎被车辆撞伤,腿部骨折,需要住院治疗。平安产险潍坊中心支公司人伤查勘员张海燕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伤者。疫情期间,医院非伤者和陪护人员,其他人无法进出住院处,张海燕就主动添加吴女士微信,全程线上跟踪处理。吴女士住院期间,张海燕也多次联系,关心其伤情和休养进度,帮助办理人伤垫付款。吴女士出院后,张海燕主动推荐客户和吴女士使用平安好车主线上处理,全程在线授权,收取材料,足不出户就能收到赔款,赢得了客户和伤者的一致称赞。吴女士更是为张海燕制定了“服务诚信专业、理赔快捷方便”的锦旗表示感谢。

  潍坊平安产险始终紧跟客户和时代的变化,创新与进步永无止境,带给客户更佳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