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安产险:优秀理赔服务获客户好评

2020-07-06 10:15: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青岛平安产险一位三者家属来公司赠送锦旗,向青岛平安产险员工苏信义的周到服务和快速理赔的效率表示感谢。

  据了解,平安承保车辆与三者发生交通事故,青岛平安产险人伤查勘员苏信义接到派工后第一时间联系伤者,积极与伤者沟通理赔事项,整个治疗过程中一直与伤者保持联系,指导伤者收集理赔材料,伤者对苏信义的服务态度非常赞赏感谢。后来苏信义复勘伤者时,得知伤者家庭较为困难,苏信义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公司,开通快速理赔通道,材料收集完毕后,第一时间上报并审核通过。在结案签字过程中,因被保险人不在胶州,考虑到实际情况,苏信义多次联系沟通被保险人,通过线上签署协议的理赔方式,最终让伤者顺利拿到了理赔款。苏信义排除各种困难,为伤者服务到底,伤者家属对苏信义出险以来的服务非常感动,

  近日,伤者家属带着锦旗来到平安产险门店,表达对苏信义的感谢和对平安产险青岛支公司理赔人员工作的肯定。伤者家属说:“没想到平安的理赔如此简单、快捷。后期自己也会投保平安,并推荐身边的朋友及同事选择平安。

  近几年,青岛平安产险持续深化服务改革,以科技创新,不断引领理赔时效提升,确保广大车主,理赔及时,出行无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