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潍坊中支:理赔神速度,服务似家人

2020-03-27 15:5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27日讯 2020年1月份,李先生开车去外地送货的途中,不慎发生追尾,车辆损失严重,无法正常行驶。李先生第一次出险,不懂理赔流程,造成案件在异地处理进度缓慢。平安产险潍坊中支查勘员王海涛了解到此情况后主动与该案查勘员沟通,了解案件经过、核查现场问题及目前案件存在的争议点,了解清楚后主动到客户单位与单位领导沟通该案件的赔付问题,从整案的施救、定损、理赔材料收集等,全流程对客户进行指导协助,并积极为客户申请团体客户快速处理方案,保证客户车辆维修时效和维修质量,利用平安产险潍坊中支优质合作修理厂和配件直供优势,打破疫情影响,用最短的时间为客户理赔完毕,最终案件成功处理。

 

  客户对平安查勘员王海涛的专业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热情表达深深的感谢,特别赠送锦旗来表示感激之情。

  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质量、并依托科技平台,为客户提供“尽心、贴心、暖心、实心”的保险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