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临沂中支:科技助力,全面推行线上服务

2020-03-27 15:5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27日讯 平安产险依托科技赋能,大力推行数字化变革,平安好车主APP成为了客户服务和数字化运营的核心载体。自上线以来,就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车主服务生态圈。截止目前,全国平安好车主APP用户数量已超越了1亿,其自助理赔功能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近日,车主梁先生行车中不慎碰到路边停放三轮车。因之前就了解过平安好车主APP的功能,所以梁先生选择了线上自助报案,平安产险临沂中支查勘员许士波负责案件的理赔工作。事故时间是傍晚,天色较黑,为防止拍照不清楚,许士波通过电话详细指导梁先生拍照的方式及角度,确保损失无遗漏。后续梁先生通过线上签字授权,案件顺利结案。事后,梁先生登门赠送锦旗一面,对平安的高效理赔及查勘员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目前,平安产险已实现小额案件理赔全流程线上化,用户可通过好车主自助报案,查勘、定损、赔付等流程大幅简化。同时,平安产险将持续发挥科技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