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黄岛中支举办“百变大咖秀·少儿太空沙雕塑”活动

2019-08-16 10:2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6日讯 8月3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黄岛中支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百变大咖秀·少儿太空沙雕塑”活动,本次活动以快乐家庭为主题,让客户家庭在沙盘堆砌中体会快乐家庭的要素是爱护、关心、体谅、礼让和互爱。

  现代社会,生活与工作压力使得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的时间越来越少,本次活动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亲子沟通交流的机会,活动共有25个家庭参加,活动内容包括少儿才艺展示、少儿太空沙雕制作、亲子互动游戏等环节,活动内容的设置围绕公司文化及客户服务展开,游戏类型包括保险知识问答、家庭成员互动如与保险相关的生活小品、小游戏等。

  本次活动分两个会场举行,活动正式开始之后,家长将孩子带至太空沙雕塑制作现场,由工作人员负责指导孩子们进行沙雕的现场制作,又专人为家长讲解公司2019年客服节的理念和相关活动,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公司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培养孩子在陌生环境中的独立和协作能力。家长活动结束之后返回雕塑制作现场,由家长陪伴孩子共同参与活动,包括太空沙雕塑作品的制作,亲子互动游戏等环节,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促进了亲子之间和谐关系的建立,每个家庭之间也有了更多的交流机会。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还主动加入到了活动现场的整理工作中,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整理物料,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客户节亲子活动在现场气氛温馨融洽,让每个家庭在活动中体会到快乐家庭的要素,通过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到了合作的重要和乐趣,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和情感交流。同时借此活动契机与客户沟通保险理念,有较好的活动体验,客户纷纷表示希望公司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