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风雨 生命相随——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理赔23万元

2019-08-16 10:1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6日讯 2018年3月7日,青岛的高女士(化名)在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投保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2019年初,高女士在单位体检中发现甲状腺异常,5月6日高女士确诊为甲状腺癌,随后她向保险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

  高女士(化名)原以为理赔时非常麻烦的事情,但是在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她迅速准备好了理赔材料,仅用了3天时间,就收到了23万元的理赔款,这笔理赔款不仅解决了她生病住院的各项费用,还能为她日后的调养提供帮助。

  高女士(化名)的女儿致电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感谢他们专业快速、热情诚信的理赔服务和一诺千金的保险承诺。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凭借近年来的技术发展和升级,公司已经可以通过系统对理赔案件进行智能处理,大大提高了理赔时效,简化了理赔流程,提升了客户体验。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今后将继续履行“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的服务承诺,延续客户对家庭的爱和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