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会举办2019年员工拓展训练活动

2019-08-14 17:0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4日讯 为加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员工队伍建设,增进员工间的相互交流,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近日,青岛分公司工会在仰口举办2019年员工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拓展训练共分为两个内容,上午进行的是《沙盘体验-战国风云》项目,沙盘项目是以情景模拟的形式把生活中、工作中的种种问题通过游戏反应出来。大家通过沟通、选择、决策、行动导致的结果,引发思考,从而引导自身行为的改变。活动中,每个小组扮演一个国家。充分演绎各国强盛兴衰过程,诠释政治上运筹帷幄、外交上的谋略交锋、战场上的兵戎相见、谋略上的合纵连横。在这个性张扬的时代,每个人都必须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前提下,才有合作与被合作、关注与被关注的资格。

  下午进行的是《舞龙》项目,舞龙是中国民族传统民俗文化活动之一。各团队在规定时间内利用有限的资源制作龙身,然后组合在一起形成一条完整的巨龙,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进行舞龙表演。该项目既锻炼了团队协作及动手动脑能力,又增进了员工彼此间的感情。

  此次拓展活动有效增进了员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同时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必将对提高公司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