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会赋能加油站 炎炎夏日送清凉

2019-08-14 16:5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4日讯 为了体现公司的人文关怀,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会开展“赋能加油站夏日送清凉活动”。

  8月2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会主席朱庆国、副总经理王琳、副总经理董圣奇、办公室经理焦珩健来到市区各机构、本部各部门,为员工送去了公司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表达了对员工浓浓的关切之情,也践行了分公司工会一直以来贯彻的“家文化”的理念。

  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公司以及工会的关怀,将不负殷切期望,上下齐心,为公司奉献自己的力量。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会也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娘家人”的作用,努力将工会打造成“温暖”、“走心”的工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