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新华保险市南支公司刘春琳:遇见新华,全职妈妈变身“全能妈妈”

2019-05-06 09:5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6日讯 从无知的保险“小白”到优秀的保险代理人,从不被认可到值得信赖,从全职妈妈到“全能妈妈”……六年时间,这翻天覆地的变化就发生在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市南本部资深主任刘春琳的身上,她是一个从全职妈妈华丽转型职场精英的的成功样本。

  全职妈妈华丽转型

  6年前,在家相夫教子的刘春琳怎么也不会想到,会在新华开拓出一番事业。

  一天,刘春琳在送儿子上学时儿子对她说:“老妈你真幸福,把我送去学校后,你还可以回家睡个回笼觉……”,就是这样一句童言无忌,触动了她内心深处,原来在儿子心里妈妈是个只会吃饭、睡觉的家庭主妇。被动的活着是当下很多全职妈妈们的现状,在家里没有话语权、行使权以及金钱的支配权。

  丈夫的一次意外理赔,让刘春琳第一次认识了保险,理赔服务的及时、保障的无微不至让她对保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加上前期儿子的话对她的触动让刘春琳选择加入保险行业。

  老天总是眷顾努力的、有追求的人!加入新华第一天起,刘春琳就是幸运的,她的一个亲戚知道她去做保险了,便通过刘春琳买了两份保险产品,让她顺利完成了第一个月的任务,好运并没有停止,第二个月、第三个月她接连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就在她为如何完成第六个月的任务而发愁时,她迎来了入司后第一个大单,年缴保费40万,客户的信任让刘春琳再次坚定了信心:做保险是对的。

  真心换真心,赢得客户信赖

  “直率的性子、认真的行事”让刘春琳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她对每一位客户说:“我只是喜欢帮助别人,是不是从我这儿买保险都不重要,但是你和你的家人一定要有保障。”

  “相处越单纯,签单越简单。”刘春琳说:“在我这儿投保的客户,多数都是给家人组团投保,我会用最专业的知识为客户匹配最适合的保险组合。”在客户出险收到理赔款后,刘春琳经常会收到客户发来的感谢短信。

  刘春琳说,“以真诚之心与人相处,热情地帮别人解决困难,才会有更多的人信任我。”刘春琳有一位客户重疾理赔,客户同时在两家保险公司购买保险,出险后,刘春琳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了客户并及时帮助客户做了理赔服务,在同时处理的过程中,新华保险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把理赔款11.2万元打进了客户的账户,但另外一家公司近20多天的时间还没有办理完毕,对比之下让客户更加信任新华保险、信任刘春琳,于是客户再次为家人加保。

  努力提升专业,行动收获荣誉

  入司六年的刘春琳,踏踏实实学习保险知识、扎扎实实钻研公司产品,一步一个脚印,用实际行动交付漂亮的业绩,晋升资深主任,并组建自己的团队。不仅如此,经过六年的努力刘春琳的收入翻了几番,老公对她另眼相看,儿子眼中“最能干”的妈妈,一跃从全职妈妈变成了“全能妈妈”。

  刘春琳的保险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顺。凭着对保险事业的热爱与努力,刘春琳连续六年获得新华保险总公司精英俱乐部钻石会员,总公司星级讲师,分公司持续绩优会员,分公司荣誉殿堂会员,2018年获得国际华人保险大会IDA龙奖。

  一切的荣誉只是开始,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全职妈妈们加入保险行业,从一位全职妈妈蜕变为职场精英,爱上这份极具光明前景的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过自己喜欢的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