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平安审车日 温暖客户心

2019-04-29 16:5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9日讯 近日,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博山支公司在车管所福斯特机动车检测站开展了“平安审车专场”活动。

  活动开始,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博山支公司提前对业务员宣导了自五月一日开始山东执行新尾气标准的通知,提醒5、6月到期审车的特别是年限较长的车辆让业务员为客户做好铺垫,尽量安排在审车日进行审验,让业务员及时上报需要审车的客户资料并做好登记。

  同时,博山支公司及时与检测站提前做好沟通,安排好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另外,博山支公司还及时与线上化专项小组联系,为审车客户准备了伴手礼及审车所需要的其他物品。此外,公司还联系了汽车维修,派专人在现场协助,为客户解决简单的车辆问题。

  本次活动在各部门、各单位的全力协助下顺利开展,在一下午的时间内审车46辆,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