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临沂:召开一季度经营分析及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

2019-04-29 16:3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9日讯 为总结一季度经营长短板,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近日,平安产险临沂中支召开了2019年一季度经营分析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

  会前,各参会人员提前二十分钟到会议室,针对公司近期重点强调的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考试,并现场公布得分;会议第一项,对分公司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中支一季度经营情况进行复盘;会议第二项,做了个人中心主题报告,对二季度经营目标及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第三项,车险部经理做二季度激励方案宣导并对一季度激励竞赛中获奖人员及机构进行表彰;随后,会议分别做了团体中心报告、做了线上化工作部署。

  此次会议,中支总结了一季度工作经营成果及不足,对二季度工作方向进行明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