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营销渠道召开2018年度暨2019年一季度高峰会

2019-04-28 15:2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8日讯 阳春三月金陵城,灵秀山水迎华夏。4月26日至27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营销渠道2018年度暨2019年一季度富人俱乐部高峰会在江苏南京召开,490位营销精英齐聚于此,共享荣誉盛宴。

  会议伊始,荣誉表彰人员在公司司旗的引领下,列队入场,气宇轩昂,俊采飞扬。待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小华战歌与诵读公司训导后,盛会迎来荣誉表彰时刻。此次接受表彰的有2018年度业务新秀、年度业务尖兵、2019年一季度增员王、一季度个人件数王、一季度新人王、一季度业务明星、2018年度MDRT绩优明星与高峰会会长、副会长。会议现场鲜花簇拥、掌声不断。

  经验分享,取精纳粹。表彰环节之后,2018年度峰会会长马翠华、2019年一季度峰会会长孙秀红分享各自绩优发展之道。两位会长分别从公司产品优势和客户经营两方面,着重讲解了老客户加保和转介绍以及大单销售的技巧,用朴素的语言和务实的方法,给与会精英带来了一餐丰盈的精神盛宴。

  最后,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刘伟做出峰会训勉:一、敢于挑战,持续绩优,二季度青分凤凰社成员突破三千,30人进军MDRT!二、王者所向,无畏无惧,全员争做“二超一”的英雄!

  向典范学习,向标杆看齐,青分营销力争巅峰荣耀,价值领航在岛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