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数字金融渠道举办乔迁仪式

2019-04-28 14:0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8日讯 4月17日上午,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数字金融处举行乔迁盛典。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杨婕女士、苏秀美主任,中国邮政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韩全胜同志、王宗宏经理、业务主管程亮女士,二十二世纪物业总经理王煜先生一同前往祝贺。分公司总经理刘伟先生和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数字金融处全体内外勤220余人一同见证乔迁之喜。

  仪式开始,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伟先生做领导致辞。刘总肯定了近几年数金保费持续递增的经营成果,同时对数金渠道年度一亿目标寄予厚望。之后韩全胜书记和杨婕会长分别发表贺词,期待共同见证青分数金美好未来。本次活动特别准备了舞狮表演,并由数字金融处唐荇荇经理亲自点睛,寓意着数金渠道将在崭新的职场集瑞纳祥,事业兴旺蒸蒸日上。礼炮齐鸣,鲜花满地,十位领导共同剪下彩带,庆祝这极具历史意义的一刻。

  借助乔迁之喜,数金渠道邀请各位领导参观职场,共同感受青岛数金奋力拼搏的团队气势,感受青分将士高昂饱满的精神风貌。新起点,共跨越!2019年青分数金必定乘势而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