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理赔 温馨体验——太平洋寿险,在您身边的保险公司

2019-04-08 15:5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8日讯 为提高理赔服务时效、服务水平及客户满意度,太平洋寿险青岛分公司近期推出了“太e赔”自助理赔服务项目。通过客户端“太平洋保险APP”和营销员端“神行太保APP”两大平台,打造自助化、智能化、无纸化的理赔服务体系。广大客户即使足不出户也能通过手机完成理赔流程,体验更加贴心的理赔服务。

  2019年3月,太平洋寿险青岛分公司将“学生平安保险”纳入“太e赔”自助理赔项目范围,开展“校园理赔直通车”活动,各支公司团险部在当地推广活动,为学生安全保障保驾护航,为家长理赔提供绿色便捷服务。仅3月份学生平安保险的理赔就有400余件,赔款金额47.23万元,线上理赔申请率达到81%。太平洋寿险针对48000余位学生平安险客户分布较为分散的情况,平度支公司团险部与个险部、续期服务部统一部署,成立“学生平安险理赔服务团队”,一方面通过学校家长群进行宣导下载绑定APP,掌握理赔操作流程;另一方面,通过“学生平安险理赔服务团队”上门服务,进一步拓宽理赔通道,多种方式为不便操作手机的家长们提供理赔服务。

  平度市区徐女士的孩子因意外受伤需报案理赔,徐女士自行操作APP报案未成功,拨打95500进行咨询。当天下午,太平洋寿险便安排服务人员上门提供理赔服务,当天即结案到账。

  平度市的王同学,2018年11月29日因外伤导致下尺桡关节脱位,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治疗。王同学在2019年3月6日通过“太e赔”自助上传理赔相关凭证材料后,赔款即时到帐。

  做为一家负责任、有温度的保险公司,太平洋寿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化服务,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