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日照中支:平安好车主”暨第三届百日无违章挑战赛大奖揭晓

2019-03-15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5日讯 近日,由日照市文明办,日照市交通运输局、日照市金融办、日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平安产险日照中支、日照广播影视集团主办的 “平安好车主”暨第三届百日无违章挑战赛圆满结束,日照中支联合日照广播电视台举办了抽奖活动。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日照广播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大厅里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历经100天的挑战,经过交警部门确认没有违章的900多名车主来到活动现场,等待大奖揭晓。

  最终经过紧张的现场抽奖,车主潘先生获得了由日照中支提供的“百日无违章”挑战赛一等奖5000元油卡。 潘先生说:“我开车已经三年了,日常行车中十分注意礼让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在这个奖励的鼓励下,以后会更加遵守交通规则,礼让出行、文明出行。”

  据悉,日照市第三届“百日无违章”活动从2018年9月15日正式开始,历时100天,活动期间得到了广大私家车主的踊跃参与。日照中支表示,要在广大车主当中倡导文明行车、平安行车的意识,助力城市文明建设。以后会继续举办百日无违章的活动,提倡大家在日常的行车中一定要安全行车、平安行车、文明行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