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中支:诚信315 平安在行动

2019-03-15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5日讯 3.15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2019年保险监管会议精神,引导保险消费者树立科学消费理念,积极改善保险行业消费环境,有效提升保险服务质量及水平,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利益。平安产险青岛中支于3月11日至15日,在门店及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并通过多媒体网络渠道进行传播,提升客户对平安315活动的关注度。

  (一)设立315维权咨询台

  门店设立315维权咨询点,针对客户保险疑问为其解答,并向前来办理投保、理赔的客户发放保险知识宣传册页。

  (二)总经理信访接待

  为畅通信访渠道,青岛中支将3月12日设为总经理信访接待日,并张贴告知书于门店内。

  3月13日,副总经理程志丹亲自接访一位理赔咨询的王先生。对于客户保险理赔的疑惑进行了耐心讲解。王先生对平安的这种信访制度表示非常满意。

  (三)设立315维权吐槽区

  315期间,柜面设立了“3.15维权吐槽专区”。客户对平安的建议可以尽情的畅所欲言,对服务质量的提升有了明确方向。

 

  (四)保险知识进社区

  3月13日至15日,青岛中支客服理赔部在崂山金岭广场,为客户发放保险知识宣传册页,并为前来咨询问的客户送上了精美小礼品,活动期间吸引百余位市民参与。

  平安产险青岛中支将持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秉承“天天都是3.15,份份都是真情意”的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