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智慧客服让业务办理更简单

2018-12-26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6日讯 近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户张先生致电95511反映自己前段时间来公司办理保单贷款业务,一直未收到款项,要求公司处理。工作人员核实客户之前提供的银行卡因不支持异地交易导致转账失败,需要客户操作保全收付款方式变更。工作人员发现客户已注册一账通便致电客户安抚,并推荐客户下载平安金管家,远程指导客户通过空中客服操作此业务。客户虽然一开始有抱怨情绪,但是在几分钟内便通过线上修改了账号,仍对平安的高科技表示赞赏。第二天下午工作人员查询款项已到账,工作人员再次为客户讲解如何通过金管家办理保单还款业务,客户对公司的不满已全部消除,并给出了肯定的答复,称以后有业务不必请假奔跑太方便了。

  自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推出“智慧客服”服务以来,客户可通过平安金管家APP进行在线业务办理,对于金额较小、风险识别判断为低风险的业务,客户可通过APP自助完成。现在无论客户身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只要手机有网络,就可以在工作时间连接公司空中门店,完成业务办理,有效提高客户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