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年末客户答谢活动

2018-12-26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6日讯 为更好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依托客服节的优势资源回馈广大平安客户,时值岁末,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高端客户音乐会答谢活动,以“平安三十 更懂你”为主题,特别邀请省级音乐剧团为广大平安客户奉上一场精彩的儿童音乐剧,到场客户及孩子达1000余人,音乐剧得到了客户的强烈反响,提高了平安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活动还特别加入幕天捐书环节,到场客户踊跃支持,携带图书参与活动,为建设乡村图书角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2018年时值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公司心怀感恩之心答谢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不断升级服务流程,解决客户痛点,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依托客服节资源,组织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答谢客户,为客户带去更多贴心、暖心的互动体验,助力业务开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