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闪赔”助力客户加保

2018-12-26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6日讯 目前,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持续推动闪赔服务,越来越多的客户被闪赔的速度所折服。客户意外受伤住院治疗,业务员得知后立即拨打95511电话报案。治疗结束第二天,业务员通过闪赔为客户提交理赔申请,就在向客户介绍“闪赔”服务时,客户收到了理赔审核完毕的短信!客户坦言道:“原本我是不放心的,碰巧发生了小意外,我就想看看你们平安人寿到底会不会有人来服务,会不会理赔。没想到你们不但赔,还只用了十几分钟就赔了,我确实没想到!”当天客户主动要求给孩子投保了少儿平安福全险。

  “闪赔”服务作为理赔的升级服务项目,将有效助力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公司美誉度。新的一年,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秉承持续“简单便捷、友善安心”服务观念,不断升级理赔服务项目,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平安人寿的优质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