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闪赔”让服务更贴心

2018-12-26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6日讯 日前,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户林女士外出时不小心被积雪滑倒骨折,前后花费近万元。正值数九寒天,林女士因为行动不便为如何办理理赔犯了愁。当林女士致电公司服务人员后,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知客户需准备的理赔材料,并表示当天即可完成理赔业务办理。怀着半信半疑的心情,林女士来到了公司客服大厅,在专人的指导下填写理赔申请及上传材料,刚过30分钟,林女士就收到了理赔结案短信,更出乎客户意料的是,1万3千多元的理赔款已经到账。面对公司优质的理赔服务及快速的结案速度,林女士对公司竖起了大拇指,并表示“平安人寿的服务就是不一样!”

  闪赔服务,30分钟内赔付,让理赔更快一步,让保险更有温度!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持续积极推行30分钟闪赔服务,为客户提供简单快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助力打造公司理赔服务金字招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