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百城读书沙龙客户回馈活动

2018-11-28 12: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 2018年,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推出“千城万区”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将客服节优质资源融入幕天捐书,号召代理人走进社区开展各类以阅读为主题的社区活动,以捐书+阅读为切入口,用阅读连接起城市和乡村少年,同时利用客服节平台推动阅读成为家庭的必备健康生活方式。近期,分公司面向客户组织两场“相约读书季 共享好时光”百城读书沙龙客户回馈活动,线下邀约专家大咖,开展阅读、健康、教育等内容的读书沙龙,助力寿险客户经营。

  两场活动以聚焦家庭沟通为主题,契合当下父母与孩子间存在较多沟通障碍的社会背景,邀请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及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家为客户讲授儿童教育课程,两场到场客户共计约400人。专家们凭借丰富的教学和教育管理经营,以深入浅出的讲授方式为客户讲解如何构建良好的亲子关系及改善家庭沟通效果等,从孩子和家长相处的各个方面出发,给广大家长朋友带来实用分享,通过面对面的讲授和交流为客户解决家庭教育问题。

  良好的活动氛围及专家优秀的授课使得活动现场精彩不断,客户参与性高,现场互动频频。许多客户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感谢平安提供了一个帮助我们和孩子有效沟通的机会,学会放低身段去真诚倾听孩子。活动冲击了我们的固有理念,谢谢平安组织了这么好的活动。”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心怀真诚待客的感恩之情,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多年来依托公司客服节优质资源和良好的平台,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回馈长久支持公司的平安客户,重点提升客户对公司服务的满意度和信任度,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寿险服务,有效传递了公司对客户的关爱,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