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客服节“平安三十 益路同行”音乐会

2018-11-28 12: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 为更好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依托客服节的优势资源回馈广大平安客户。日前,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高端客户专场交响乐音乐会活动,以“平安三十、益路同行”为主题,特别邀请省级乐团“北京中歌爱乐乐团”为广大平安客户奉上一场视听盛宴,到场客户达1000余人,现场掌声不断。

  本场音乐会以奥斯卡电影金曲为主题,采用“音画结合”的方式,将电影与音乐、流行与古典、视觉与听觉进行完美结合,营造出温馨浪漫的音乐氛围,活动现场观众的一直好评。此外,音乐会现场还特别安排了“幕天捐书”的环节,邀请客户在体验音乐盛宴的同时,通过捐赠书籍奉献一份爱心,帮助乡村少年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汲取丰富的知识,随后,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捐赠图书爱心人士送上幕天捐书爱心公益证书,感谢他们对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此次以公司客服节为契机开展一系列的回馈活动,同时与幕天捐书公益活动相结合,不仅让客户感受到平安的暖心服务,更彰显了平安“执善心,筑大业”的公益理念,有效提升了公司的品牌美誉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