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温暖相伴——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秋季公益活动

2018-11-26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6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践行华夏保险“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11月22日感恩节当天,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在全市范围内举行了“华夏保险 温暖相伴”的感恩致敬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媒体及公司的高度重视,分公司总经理室分管领导胡文涛同志亲自率队进行了抗战老兵的慰问。所到之处,村领导陪同慰问抗战老兵,村领导对华夏保险的爱心和诚心赞叹不已,每位老兵看到慰问人员后,非常热情的让我们坐在身边,拿出勋章,紧紧握住我们的手,共同回忆了与敌寇持久抗战的峥嵘岁月。胡文涛同志代表青分总经理室和全体青分员工向年逾九旬的老人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国家、民族危亡的时刻挺身而出,拿起武器英勇战斗、抵抗外侵,为国家、为民族做出巨大贡献。

  特别是袁振山袁老先生,已经93岁高龄了,但身体状态良好,袁老先生参加过抗日战争、辽沈战役、平津战役、解放海南岛和抗美援朝等重大战役,勋章累累,虽然战争的过程,老人已经无法讲清了,这不能不说是种遗憾,但问及老人战争时的生活条件时,老人高兴的笑起来:“最好吃的是地瓜蛋”。当袁老家属拿出一件件勋章时,老人又热泪盈眶。辞别时,袁老及家属也表达了对政府的感恩,对华夏保险的感谢,感谢国家没有忘记他们,感谢华夏保险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注。

  与此同时,华夏保险各机构也在感恩节当天进行了抗战老兵及贫困老人的慰问活动。

  据悉,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始终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通过举办关爱贫困儿童、抗战老兵及空巢老人等公益活动,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建立了诚信负责的企业形象,树立了放心高效的市场口碑,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也将持续推动“精准扶贫”工作,为社会做出更大的奉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